走路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,健康才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星期六, 4月 03, 2010

20100403合歡東峰加北峰

2010/04/03合歡東峰加北峰
相片連結
  本次合歡行最主要是做為再次上玉山的行前準備,以前都是先攻完北峰,若有體力再攻其它的合歡群峰之一,但是今天就反其道而行,先直攻合歡東峰再取北峰,雖然對自己有點殘忍,但還是最小的考驗之一。
  每次剛開始山時總是說著不想再走了,下次不要再來了,為何要這麼的累在家睡覺不是更好嗎?可是說歸說…下次有誰不來?回家之後總是會再問再來要爬那座山?總是那麼的耐人尋回的說了一次又一次爬山的樂趣。
  雖然合歡群峰爬過N次了但總是覺得還想再來,因為它們容易親近,每次上山的感都不一樣這次的東、北峰因為有CYR社長的爸爸同行又增添了一份更親密的感覺,及一份毅力的展現,社長爸爸雖然好幾年沒有爬山了但還是跟著我們完成這次的挑戰。
  不過這次比較難得的經驗是在東峰上山時的小雨,因為是從武嶺攻頂,所以必需穿越竹林,全身就像在水中穿梭一樣,還好攻北峰時已經沒有下雨了,不過視野還是不好!嗯!下次還會再來嗎?會哦!
  ※七頂峰已攻下第一支囉!!各位加油!※與山做為好朋友健康就是你的,記住。





沒有留言: